吃不瘦怎么办

【k莫】小小(1)

小小
「私设:KO十四岁打工时认识郝眉,从此开始没羞没臊的宠老婆之路(≖‿≖)✧
表示亲妈我看不得虐,所以你们懂的。」

生活对十四岁的KO来说,就像一潭死水,没有什么可以搅起波澜,因为他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。

他离开家,一个人去了外面的世界。

反正都是一个人,在哪里都是一样的。

被迫孤独的人,大概在心底都向往热闹。哪怕在喧嚣的人群里沉默,让周围纷杂的人声衬托自己内心的寂寥,也总好过一个人安静地残喘。

所以他选择了帝都。

他在帝都最热闹的地方停了下来,成功地进入一家小饭馆当学徒。

几件衣服,一床铺盖。KO就这样在帝都扎了根。

话少,肯干,学得快,没多久就能做一手地道的北京菜,让店里的客人称赞不已。再加上坎坷的经历,小小年纪就能这样坚强自立,老板很是欣赏,平日里也颇为照顾他,知道他初中毕业了就没继续读书,就把他儿子用过的教材找出来送给他。

KO每天都起得很早,晨练半小时后打扫店面,准备开张。除了一日三餐的时段,其他相对空闲的时间,KO就会开始看书自学。

老板儿子大学是计算机专业的,送给KO的教材里有不少计算机的专业书。用老板给的旧电脑自己摸索着,KO觉得他发现了一个新世界。

在这个世界里,没有人认识他,他可以像一个安静的王者,打败别人,然后不留一丝痕迹地离开。

KO的世界里终于多了一件事,就好像一片黑暗中终于出现了一条路,KO不知道他为什么就这样闷着头往那条路上走,大概只是因为生活太无聊?

KO知道,通过网络,他可以轻易获得财富、名声,但他什么也不想要。

他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。

不,他想要一个家。

但没有人能给他一个家。

ps:郝眉小光明马上就要上线啦~本来想再码一点发的…但没忍住…等郝眉小盆友上线就要开始甜蜜蜜啦~

评论(2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