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不瘦怎么办

【现欧】爸爸!求重点!

人物是龙妹的,OOC是我的……
双向暗恋,日常向,小糖但没有玻璃渣!



老高的期末重点在院里是出了名的。

据有幸惊鸿一瞥的同学说,那叫一个条理清晰、字迹工整,每个字每个间隔都按照严格标准。

在一堆鬼画符一般的笔记和尚未修炼出实体的复习资料中,老高打印稿一般的重点整理简直是大众福音,千金难求。

话虽这么说,但没人敢腆着脸去讨这份福音。

老高的东西,谁也别想碰。

但欧阳除外。





考试周逼近,迫于挂科压力,欧阳同学不得不忍痛割游戏,开始期末突击预习。

「欧阳:爸爸!我现在开始预习还能拯救一下吗!」

「高述:能。」

「高述:绝地求生复习法.jpg」

「欧阳:……爸爸你变了。」

「高述:我一会儿正好要去打印店,要给你印一份我整理的重点吗?」

「欧阳:谢谢爸爸!么么哒!」

老高的心颤了一下,然后不由苦笑。

对欧阳来说,“么么哒”大概就像“谢谢”一样随意吧,毕竟伟哥帮他带饭的时候,他也这么说。

「高述:嗯。」

欧阳也不知道自己紧张忐忑的心情是从何而来,在看到老高的回复后,松了一口气,但心里又有种说不出的涩。

只有一个“嗯”啊……





以笔记为要挟,老高要求欧阳必须跟他一起出去学习,他可不信欧阳在寝室里能抵挡住游戏和新桓结衣的诱惑。

欧阳利落地答应了,让老高深感意外。

复习周基本上都停课了,所以空教室很多。老高随意选了一个没人的教室。

不等他动手,欧阳就抽出消毒纸巾,把他的桌子椅子仔仔细细地擦了一遍,擦完还对他笑得特别甜。

老高:谢谢…

高述努力抑制住嘴角上扬,结果看起来格外面瘫高冷。

欧阳:……

还没学满一小时,欧阳就撑不住了,头开始小鸡啄米,栗色的柔软发丝也跟着一颤一颤的,让人特别想揉一揉。

更别说注意力始终在欧阳身上的老高了。

高述慢慢伸出手,轻轻轻轻地揉了一下欧阳手感极好的头发,然后像被烫了一样赶紧缩回来。

指尖仿佛还残留着那种温柔的触感,高述忍不住摩挲了一下手指。

他……应该还不会醒吧?

那我再……摸一下?

这次他揉地更大胆了些,还不等他缩回手,只感觉下面的小脑袋自发地蹭了蹭他的手心,瞬间感受到了来自头皮的温度。

高述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欧阳睁开迷茫的眼睛。

高述:!

欧阳:!

在这种尴尬的气氛中,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闭口不言,继续学习。

他应该是吓到了吧,虽然我本来没想摸他的头。

高述心里的苦涩仿佛要溢出。

他会不会觉得我是个变态?

高述忍不住偷偷看向欧阳,却正对上他的眼神。

欧阳似乎吓了一跳,慌忙移开视线,随便找了笔记的哪一段就开始低声记诵。

脸上的红晕却是怎么也盖不住。

高述看着眼前这只掩耳盗铃的脸红红的欧阳,忍不住微笑。

事情是不是,没那么糟?

评论(5)

热度(1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