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不瘦怎么办

【k莫】甜腻腻的小剧场4

小剧场1

小剧场2

小剧场3

4
KO:怎么想到洗衣服了?
郝眉:突然想洗😝
KO:放在那里就好了,我回来洗。
郝眉:你那么辛苦💦,回来要好好休息!
KO觉得心里的甜蜜快要溢出来了,特别想把美人揉进怀里。
但KO不是那么会说话的人,只能把那一瞬间最想说的话说出来:
乖,我明天就回来。❤️
郝眉表示:捂脸捂脸,KO你怎么这么会撩~

翌日中午
愚公:美眉哥你今天只能吃单身狗套餐了哦嚯嚯嚯!可以看美眉味同嚼蜡的样子了哈哈哈哈!
肖奈:愚公,不要乱用成语。
猴子:诶?用错了吗?
微微囧:差点想表扬…
郝眉一想到要吃外卖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KO你怎么还不回来!QAQ

肖奈淡淡一笑:忘了告诉你们,昨天KO以私事紧急为由让对方公司加班了。
微微:也就是说…
郝眉:KO已经回来啦!!
愚公:不要拦我!我要杀了这对狗男男!
猴子:我明年会给你上香的。

适逢KO电话接入,郝眉戳了免提:KOKO!你是不是已经回来了呀!
KO:嗯,刚做好饭,马上给你送过来。
郝眉:KO你最好了么么哒!
KO:我来了再说。
郝眉:欸?说什么?
KO:还是不要说了,做比较好。

愚公:不要拦我!我要杀了这对狗男男!
猴子:等等我!我和你一起去!

tbc……灵感要枯竭了怎么办…QAQ

评论(7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