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不瘦怎么办

【k莫】甜腻腻的小剧场8 食物派诗人

两百粉小福利😊😊

食物派诗人

郝眉最近看到了一组食物派诗的图片,瞬间惊艳!然后献宝似的跑到KO面前给他看。
“KOKO!你看这个!

我是

在大海自由徜徉的

糖醋鱼

你是

在天空恣意翱翔的

麻辣翅根

那天午后

你飞到水面 问我

你我之间 究竟是谁

比较下饭

哈哈哈哈KO你说有没有才哈哈哈哈!”
“嗯。今天晚上给你做糖醋鱼和麻辣翅根。”
郝眉怒:“…我我我才不是因为想吃这俩菜!”
但仔细一想…似乎…这两道菜也好久没吃了…有点想念…
“算了算了,今天就吃这个吧…”郝眉咽了咽口水。
吃饱喝足后,郝眉躺在沙发上,头枕着KO的大腿思考人生。
“KO,你觉不觉得我也可以当个食物派诗人?”
“嗯,你可以试试。”
“唔…可是我好像想不到什么…啊!我想到了!

吃了我的炒毛蟹蛋黄焗鸡翅水煮鱼
你就是
我的人了

怎么样怎么样~”
看着郝眉一脸求夸奖的可爱表情,KO不禁笑了笑:“嗯,你的确是我的人了。”
郝眉脸红:“KO你也写一个呗。”

“我愿意
给你做一辈子的
糖醋排骨。”

KO低头亲了亲他的嘴角。
郝眉抬头看着KO的眼睛。

“我愿意
一辈子只吃你做的
糖醋排骨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