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不瘦怎么办

【k莫】《小小》番外之

《郝状元是怎样炼成的》

高考倒计时20天。万家苦读夜。

然而这并不包括郝家。

郝眉和KO并排坐着,下巴磕在KO肌肉流畅的小臂上,歪着头,漫不经心地刷作业,时不时来一波虎蹭,睁大亮晶晶的眼睛,萌得KO肝儿颤。

郝眉一把搂住KO的脖子,赠上一枚响亮的亲亲:“KO~这道圆锥曲线怎么算呀~”

KO侧头温柔地吻了吻郝眉的脸颊,接过郝眉的笔。郝眉顺势窝KO怀里,然后一脸正经:“KO老师快讲课。”

耳边是KO温热的呼吸和磁性的嗓音,郝眉心猿意马。

一道题讲完,郝眉心安理得地沉迷KO美色,反正这个题他早就会了。

“啪——”脑袋被笔轻轻的弹了一下。

“郝眉同学,认真听讲。”

“老师,你要惩罚我嘛…”郝眉不要脸地凑上前去,跃跃欲试。

KO眼神闪了闪,败下阵来,认命地亲了亲郝眉的唇。

“我再给你讲一讲这种题型的衍生……”

虽然他的高考已经过了很多年,但Z省的高考制度并没有太大变化,再加上他当年整理的复习笔记和考神身份加成,KO不比任何一个高考辅导名师差。

听完一番思路清晰的分析,郝眉有一种四体疏通之感。虽然他圆锥曲线基本不会错,但经过KO的讲解,这类题在他脑海中形成了体系,掌握地更稳固了。

郝眉美滋滋地赏了KO一个香香:“我男朋友真棒!眉哥有私教,岂不是要考状元~”

KO宠溺地蹭了蹭郝眉软软的头发,在发旋处轻轻落下一吻。

看着你一天天绽发光芒,一天天变得更好,我都会很骄傲。

因为你,是我的宝贝呀。

评论(7)

热度(95)